教室觀日出

2016110215:51
從落地式玻璃窗望過去,天空是透亮而清新的,淡淡的熱空氣粘在玻璃上,給天空塗上nuskin 如新了乳白的色彩。黛色的山峰,在天幕下輪廓清晰,山與天,涇渭分明,天空漸漸地透出碧藍,向南邊望過去,天空與城市被灰色的帳幔漸漸的淹沒,像印象派的畫作,朦朧,透著想象。東邊的山峰,洇出了幾絲淺淺的紅暈,慢慢地在擴大,越來越紅,那紅越來越深。

 

我抹去窗上的水霧,想更清楚的看看這美麗的景色,然而,我只用了兩個手指,劃開的那個鏡面立即被上面的水霧瘋狂的一道一道的佔據。意識告訴我現在正上課,我不得不依舊透過霧氣,渴望的,急切的,目不轉神的等待著那噴薄的日出,

 

山與天之間,像小學生拿紅鉛筆劃了個一,那一慢慢長大,長粗,慢慢的長成小半個圓,太陽的形象慢慢成型了,她羞羞答答露出了大半個臉,紅紅的,比血紅亮,比大紅鮮,有一種說不清的柔美。我的心激動了,要不是在課堂,我真想興奮的喊幾聲,全身有一種柔情的幸福。

 

太陽的臉似乎是羞澀的,但她不容讓你死死的盯著她看,只要你眨扒一下困pHF 水解蛋白頓的眼皮,她就把自己擴大一點,甚至在你不經意時,還是沒注意到,一下子跳上了山峰, 像一顆燒紅的火球,全身用金黃色光束圍著,並向四周憨笑。

 

真的,當我還在品嘗回味此刻的美景時,她已經將溫柔的吻送到我臉上,我快活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