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校園裏用力地呼吸著每一寸空氣

2018062711:24

似水流年,清濛雨季,在淅瀝的小雨中攜手走過,在燦爛的陽光下歡聲笑語,我們彼此懷揣著最美好的夢想,踏上了同一條路線,在這條道路上,我們相識、相遇、相知,我們彼此在困難的時候彼此鼓勵;在悲傷的時候彼此分擔;在歡樂的時候彼此分享;在那個青春的季節,我們這一群不是親人的陌生人,變成了勝似親人的好朋友。

幻想,憧憬,我帶著這樣的心情,踏入了我們的校園,站在校園裏用力地呼吸著每一寸空氣,感受著這裏活躍的分子,要在這裏開始我的夢想。

我們因為年輕而驕傲,因為彼此美麗的夢想而更加璀璨。我們都是懷著同一個夢想,聚到了這個班級;我們是在命運的安排下進入了同一間宿舍;我們是在彼此夢想的推動下,伸出了友誼之手;我們是用青春之火點燃了我們的激情。

三年,轉瞬即逝,三年的點點滴滴卻在我們彼此的心上烙下了清晰的印記,我們都不會忘,不會忘在生病的時候,其他人忙裏忙外地幫忙打水,幫忙打飯的樣子;無法忘記一律出去踏春時,用我們的青春指點江山市的豪邁的樣子;無法忘記我們在奏摸回家的路上,在細雨中馳騁時綻放的青春不怕一切的無畏的樣子;無法忘記我們挑燈苦讀時,在對方打瞌睡的時候,關懷提醒的樣子;無法忘記高三時周末去砂鍋店,吃沙鍋時,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滑稽樣子;無法忘記,無法忘記那三年中我們攜手相伴的一點一滴,那是我一生寶貴的記憶。

然而,三年的時光卻太短,三年之後,我們在命運的安排下,三落到了天涯海角,我們不能經常見面,不能再攜手踏春,不能在日夜相伴,我們不能再繼續那幾年的點點滴滴,然而,親愛的朋友們,不管天有多高,不管存在我們面前的距離有多遠,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不會減淡,我們還是當年那個樣子。

在春風吹遍大地的時候,在綠意重上枝頭的時候,在花香再次侵入我們的生活的時候,我要為你們唱一首歌,要把青春的歌兒,響亮地唱給你們聽,我的朋友!